沈阳世贸人才培训中心

九国语言,全程外教,停课不停学

世贸人才国际教育学校介绍

 

世贸人才国际教育成立于2003年7月,由56位来自20个国家的外教老师组成。法语外教全程授课,采用内部教材+《法语修订本》,初中高级类别细腻完善。外教法语由世贸法语资深语言专家Bruno老师领衔教学辅导。360全方位全景教学,即学即用,短时高效。

十年树木百年树人,教育事业任重而道远。世贸人才法语为您提供完美的课程辅导,强大的教学团队随时找到量身为您打造的专属课程。世贸人才的每一位老师,都将竭尽全力为您的目标努力!

 

世贸法语课程特色

1. 全程外教授课2. 免费赠送教材和资料3.小班、一对一多项选择 4. 主修、辅修夯实基础 ;5. 免费一对一补课   6. 微信群互动 7. 每月主题活动    8.提供转课、停课、延课服务   9.发结业证、照毕业照留念   10.免费外语角 11.内部资料赠送 12中教免费答疑辅导

 

布鲁诺: 世贸专职法语教师,拥有外国语言专家职教资格证书及中国绿卡。

在世贸人才国际教育从事法语教学工作8年,教学经验极其丰富,主讲法语A-C级系统课程、面签辅导、口语提升、法国文化、企业培训等课程。熟悉法语全方面教学方式;经常受邀到各高校进行讲座及出席法领馆重要活动;上课风趣幽默,教学生动形象,深受广大学员喜爱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