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阳世贸人才培训中心

世贸日语春季班钜惠开启,九国语言,全程外教,停课不停学



世贸人才国际教育建校于2003年。自建校以来,一直秉承着培养通行世界的国际人为目标,坚持全程使用纯母语外教教学的特色,为每一位学员带来最纯正,最有趣味的外语学习体验。都说中式英语不可取,其实哪一门语言都一样,母语外教的课堂体验永远是可遇而不可求的。

 

日语是世贸人才国际教育的特色小语种之一,全程由世贸的资深日语外教进行授课。教师平均教龄都在12年以上,且能够流利地使用中文来和大家沟通和讲解。语言学习说到底就是理解和熟练的过程。在这里,我们的外教老师会带大家,用土生土长的中国的视角,来体验原汁原味的日语。

 

世贸日语课程特色:

1.全程外教授课 

2.免费赠送教材和资料

3.小班、一对一多项选择 

4.主修、辅修夯实基础 

5.免费一对一补课   

6.微信群互动 

7.每月主题活动    

8.提供转课、停课、延课服务   

9.发结业证、照毕业照留念   

10.免费外语角 

11.内部资料赠送 

12.免费办理留学

 

日语课程开班计划:

由于疫情原因,疫情期间授课方式为线上小班互动授课,疫情结束后根据各班级情况恢复线下授课或保持线上授课不变

《标准日本语》初上  2020年4月11号 每周六、日上课(疫情间线上,疫情结束线下)

《标准日本语》初下  2020年4月11号 每周六、日上课(全程外教线上互动授课)

《标准日本语》初下  2020年4月10号 每周一至五上课(疫情间线上,疫情结束线下)

 


评论